close
一個月的時間 過得很快



從機場出來時 我愣了一下

這是我要待上好幾年的地方

不是哪個congress或是旅行的短暫停留

還是好不真實

回叔叔家的路上 陽光很大 路很寬

瞇著眼望向看到的一切

總覺得心中很不踏實

但是第一頓中式的晚餐卻讓我的心平靜了

異鄉的餐廳卻有著家鄉的味道

食物之於中國人 不只在於飽 也是一種足吧



爾後的兩個禮拜

在叔叔一家人的幫忙下 沒有鄉愁

每天都有新的事要去解決要去辦

忙碌著建構新的天地

最後 簽下房屋合約 一切好像就要蓋上屋頂了

我很喜歡的家

有一種度假的風格
DSC02491.JPG

社區裡有很多樹

雖然不是高大的巨樹 但棕欖樹和小灌木 綻放一種亮麗風味

客廳望出去 泳池畔的棕欖延伸到我的小陽台 綠意盎然

映照著碧藍的泳池 帶一種清涼
DSC02489.JPG />


挑高的天花板 在屋內也心情寬闊了

住戶不是特別多 因此警衛也大概認識你

在另一個泳池邊上 繞過警衛室fitness center 隨你愛用

我喜歡晚上離開時 親切的那聲 have a good night



建造是最初的模型 卻也是接下來工作的開始

和電力公司 網路公司 保險公司溝通協調

購買新的家具日用品

好多日以繼夜 撲鼻而來的瑣事



努力讓自己加入新的轉輪

努力讓自己不再被歸類為有色人種

努力讓別人也只不再說 oh, you speak good english


下個課題 就是在學校 YES I CAN DO ITDSC02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