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生的生活 我好像大四提前過了

現在的生活 卻是缺少了研究生應該有的拼勁

雜事過多嗎

我也覺得不盡然

討厭失去夢的自己



這個暑假開始經歷了好多大變動

搬家了 離開了熟悉的環境

離開了 我愛的台大校園 綠葉如茵的下午茶不再

一個人的房間 有種孤獨的氣息

南港的濕氣 過敏感冒似乎沒有好的一天

身邊的人組成慢慢改變

依賴要慢慢被獨立取代

突然了解到了 所謂的軍旅生活

等待逐漸淹沒期待 

一個人的對話 讓一個人的晚餐變平凡

也明白寵物之於現代人的悲哀

當種子發芽的那刻 我有了歸屬感

如果 需要一種寄託 我便會無所適從

出門開始擔心起停車位及拖吊車

tofel gre連番前來

申請大事張牙舞爪

面對未來 我無知 無力 無法想像

種種轉變 我不知道 是否也是所謂的代價

you canno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