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參加了YC的豪華晚餐趴踢

還去愛買買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愛逛超市

可是景美那家好小 好擠

一點都不喜歡

我喜歡寬敞的超市

最後在大家的合作下完成了 好好吃的晚餐

超飽的

很有參與感

因為一直跑來跑去 所以沒跟學姊聊到

到是有點可惜

我覺得豬腳很讚耶

下次可以在考慮買那家的




後來 還是跑到101了

不過感覺今天好多人唷

也可能是我們比較晚出門吧

最後只能在國父紀念館看

其實位置算很不錯了

而且還有好心高中生讓位置給我


不過我覺得國父紀念館的草木好可憐

大概死了不少...

我也是犯人之一

在爬籬笆的時候被刮到長長一痕

但當時太嗨 等回去洗澡才發現

回去的捷運有人數限制

不過還是很快的突破重圍 不到一點就回到台大了

(有一位很像喝醉的超熟女一直在找小兔 ^^")


2007

oh~ my~ God~ (學Janet)

元旦前幾天 我都睡不好

半夜很想大叫

真不敢相信 2006要過完了

天呀 好老喔

想到我就快要老了 就很害怕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