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每天就快速的過了

前幾天一回神 才發現

我居然距離大學畢業只剩下1個月!!

OMG~~

為了檢視我每天的生活

於是 日記開始執行!

雖然 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依照往例 我是覺得不長啦 XD)

至少 了解一下原來我平常生活是這樣過的



(首日) 20080503

十點就被爸爸打來的電話吵醒

嗚嗚 沒辦法 因為說好今天要早起回家 >_<

一開始還繼續賴床 後來 連妹妹也打來了 就只好早點起床

東摸西摸 11點多太陽超級大的時候去搭車

偏偏車子又不來

只好蹲在馬路旁邊 吃香檸雞堡

自以為縮小面積 就比較不會曬黑 冏

12點上了車 2點多才到新光三越

下了車 爸比還沒到 我好渴喔

就衝去超市買飲料

看到賣相頗佳的握壽司

服務人員超好 還提議要幫我用冰塊保冰

為了感謝他的好心 就忍不住買了

還隨手拿了好吃餅 還有DONO的招牌起司法國

為了送妹妹去媽咪那

我們又跑去真味上品買奶酪

呼呼 上次吃超好吃的 簡直大勝伊雷特呀~

蜿蜒的山路上山啦

在三叉路後第一個遇到秀紅阿姨& Major的二兒子

爸爸下車想運動居然用跑的 我就開他的車回到鐵門

Steven&Major夫婦都在哪等啦

一上山夫人們就開始在廚房忙

幫忙把東西歸位後 我就跑去一起泡茶

晚餐 可就豐盛了

一鍋火鍋 一盤蘿蔔糕 一缽生菜沙拉

本著服務精神

我就幫大家現煎牛排 Major買的肉都很讚

一公斤都超過千 油花也是很美呢

搭配Major叔叔帶了一瓶智利19882的頂級紅酒

風味超濃厚 一瓶兩千果然有其價值

最後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林老師跑來煎黑鮪魚肚給我們吃...

最後就是大家的重頭戲了 螢火蟲

下午下了一點雨 晚上還起霧了

原本想說大概看不見了吧

沒想到一關燈 大家都嚇呆了

螢火蟲超多!

沿著山路走來鐵門的路上 大家都驚奇連連

沒有在當場 實在無法體會螢火蟲多的境界

簡直就像是滿山的聖誕燈 多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我想大概比螢火蟲之墓的卡通那一幕還多了吧...

感動及激動的心 最後在麥卡倫18年的果香中昇華

不過 對於我還沒結束哩

跨海的吵架電話 原本期待突然轉折太大

呵呵 因為情緒太激動了 居然無法馬上入睡

反側了好一陣 才矇矇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