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文

久到pixnet都要把我趕走了 冏



說起來也是因為 我的PC發生潑水慘案

所以只好停用了好一陣子

再加上回家沒網路 過年都沒有上網

開學後大部分時間都在lab 也不可能寫些什麼

林林總總 也或許是我懶吧


這段時間 有很多有趣的事

九轉十八拐的聖誕節

度過了2007 迎接2008

去了宜蘭打瑪莉賽車 冏

參加了兩個同事婚禮 (天 我也到這年紀啦)

也變胖超多 大哭哭

現在 去lab 我都說是去上班 XD


也進入了 要自己承擔許多責任的時候了

要自己規劃實驗

自己負擔責任 和老師溝通

天塌下來 還有學長撐的時代 就要離去

哪時候我也變成了 學姊


或許 我更該學習成熟 圓滑

不要讓我的無心 傷害了身邊的人

as a peb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